人才库
  
姓 名:
伍俊
性    别:
职 务:
职    称:
高级工程师(副研级)
学 历:
硕士研究生
通讯地址:
长宁路865号
电 话:
62511070
邮政编码:
200050
传 真:
62524192
电子邮件:
wujun@mail.sim.ac.cn

简历:

伍俊,男,湖南省永州人。20047月于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获学士学位,20073月于北京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系获硕士学位,先后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工作,自20115月开始至今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任高级工程师。 

 长期从事SQUID地球物理勘探应用领域的研究工作,在航磁测量、全张量等领域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了论文2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39项,已授权21项,其中一篇专利完成成果转化,并以第二作者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测控类书籍一本。参与第十四届图形化系统设计征文竞赛获图形化系统设计特别奖,获一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入选中科院级人才项目。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